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院荣誉>>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给你第五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2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20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宗教事务局、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带队参加决赛。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代表队以270分的成绩名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其中,财政税务学院选手郭星琪作为代表队一员,沉着冷静,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水平。

    我院学生的获奖离不开学生的自我修炼和努力,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调动起学生对相关知识的学习热情和参与积极性。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二届“民族情•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魏梦媛、陈怡斐老师荣获“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