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院荣誉>>正文

魏梦媛、陈怡斐老师荣获“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教师〔2017〕363号)精神,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17年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校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经层层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高校组一等奖、二等奖共有144篇,其中我校财政税务学院魏梦媛、陈怡斐老师荣获一等奖,王兴荣老师荣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甘为人梯的正能量;使教师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肩负起“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的重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给你第五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殷强老师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