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站>>学院荣誉>>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二届“民族情•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12月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一楼举办第二届“民族情•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

比赛中,财政税务学院朝鲜族姑娘金垠芝、汉族姑娘魏琪,以激情洋溢的《你我如星火,灿烂满中国》,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最终荣获校级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作为学校德育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教育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于“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给你第五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