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财政税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各界群众代表数万人出席了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于教学科研楼555会议室观看直播。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由衷升腾起对党的真情热爱,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

观看直播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催人奋进!未来工作中,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同时,学院党委及时安排了交流和讨论,部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研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学院推动形成学“七一”讲话、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河南省财政厅为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赠书 下一条:讴歌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财政税务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联合代表队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