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讴歌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财政税务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联合代表队荣获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爱国爱党意识,6月28日,我校隆重举行“讴歌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财政税务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联合代表队积极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比赛在老干部艺术团合唱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一曲曲饱含深情的演唱,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了美妙的歌声之中,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用深情表达自己对建党一百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旅游与会展学院和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代表队第六位出场,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步履铿锵、信念坚定,指挥刘爱玲大气控场,带领教职工们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亲切动人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以诚恳质朴的语言,欢快悠扬的旋律,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振奋人心的旋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齐唱、轮唱伴随着激情高昂地朗诵,仿佛将观众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教职工们用歌声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联队全体教职工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将爱国情怀和美好祝福咏唱在悠扬的曲调里,忠诚于党,步履坚定,最终以96.67分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此次合唱比赛,既是全体教职工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的倾情演绎,更是一堂真切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全体财大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实现中国梦的壮丽诗篇。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财政税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