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送温暖——河南省财政厅为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赠书


发布时间:2021-10-2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情感,更具温度。10月26日下午,河南省财政厅政策研究室主任郭宏震一行到访财政税务学院,为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赠送党史学习资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赠书仪式开始前,院长殷强向全体到会人员介绍来访嘉宾,同时就近期学院工作近况做了介绍。党委书记杜纪锋代表学院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财政厅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在党建、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他强调对学生的培养不仅要重视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对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的教育引导。郭宏震主任说,本次赠书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办实事,送温暖”具体要求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既走入基层真正落实了服务育人,又能与共建单位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意义重大,希望未来能与学院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为学生培养、就业等创造有利条件。

河南省财政厅政策研究室系我院第二党支部的合作共建单位。本次赠书活动为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辅助读本,为学生党员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提供了帮助。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些学习资料,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宣讲等形式,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财政税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