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03-2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财政税务学院于3月24日中午13:00在教学科研楼555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殷强首先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开始回顾漫漫长征路,就长征路线、遵义会议等历史进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那段艰苦的岁月。殷强表示,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短短一年之内,红军长征历经曲折,战胜重重艰难险阻,保存了革命的基干力量,为抗日战争和中国革命事业创造了条件。随后,殷强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影视与书籍作品,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些作品更深入地领会长征精神。最后,殷强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80周年讲话,着重提出当代青年应努力学习,对社会做出奉献,做一个合格的长征接班人。

走好属于我们的长征路,理想信念是前行航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通往胜利的必由之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力开拓者、不懈奋斗者。

上一条:以考促学 强化认知——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