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根据财政税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3月20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第四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55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岚岚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岚岚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学习进度,详细介绍已全满完成的主题教育内容;随后,张岚岚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工作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代表也分别从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自身素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内容。

会后,张岚岚总结发言,本次学习交流会内容丰富,强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初心使命真正的落实到实践中。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