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以考促学 强化认知——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5日中午一点,财政税务学院在教二119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综合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理解的能力。

此次考试以党章为基础,结合时事热点,多方位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效。全体学员严肃认真备考,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严肃考场纪律,考生积极作答,诚实守信,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以所立之身,筑中国之梦”主题党课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