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疫情正当前,青年勇担当”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离校。6月5日,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张岚岚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岚岚首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安排,明确了毕业生返校条件、返校方式、离校审核的办理流程及具体要求。提醒大家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此外,张岚岚还向毕业生讲解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调要做好离校期间自身的防疫工作,倡议大家在特殊时期能够互相帮助,充分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随后,张岚岚将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学生档案的转出、毕业生返校时间、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毕业照拍摄、毕业证领取方式、包裹邮寄等各项事宜一并梳理好给与大家全面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珍惜师生情谊、同窗情谊,时刻铭记母校永远是学生坚强的后盾。

此次班会的召开,解决了毕业生关切的问题,加强了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为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健康有序、温馨和谐的毕业离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