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0-06-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20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之际,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财政税务学院第一、第四党支部共计6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宋鑫磊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在党旗下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发出铮铮誓言。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宣誓,用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疫情正当前,青年勇担当”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