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0-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22日下午13点,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2教室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学院辅导员宋鑫磊担任主讲人,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宋鑫磊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考核进行了重点说明,他要求所有参训学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严肃考风考纪。随后,宋鑫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领导中国革命历经劫难、波浪壮阔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共产党员身份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始终不忘初心。在场学员深受触动,掌声连连。

本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习方向,增强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