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0-10-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27日下午13点,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7教室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院组织部部长马原首先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考核安排做了具体说明,着重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考试的严格性,要求大家提起重视,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复习,严肃考风考纪。随后,她组织带领本期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浴血上甘岭》,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我军战士在朝鲜战场上英勇抗击美帝侵略者的故事,为了祖国,为了朝鲜人民,为了和平,八连的志愿军战士与美帝侵略者浴血奋战,打垮敌人数百次冲击,并获得最终的胜利。通过观看纪录片,让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责任,无不深受触动。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信念。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