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1日中午13:00,财政税务学院于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行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此次考试以党章为基础,结合时事热点,旨在检验培训效果,多方位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以及对时政热点的敏感度。同时,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也为考试做了充足的准备,力争以端正的态度、认真的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严肃考场纪律,考生积极作答,诚实守信,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程度,为今后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