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9日下午13点,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02教室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财政税务学院辅导员陈海宇担任主讲人,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以抗美援朝为主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领悟党的精神。首先,陈海宇组织积极分子们观看纪录片《浴上甘岭》,讲述在抗美援朝战场上,我军浴血奋战,保卫家国的故事。通过观看纪录片,让积极分子们深刻体会到党的正确领导的重要性,领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随后,她深入解释了抗美援朝的重要意义,强调积极分子们要学习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不畏艰难困苦、慷慨奉献的抗美援朝精神。

本次培训有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精神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入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面对考试,以诚相待——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