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面对考试,以诚相待——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0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4日下午13:00,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郑东校区教研科学楼109教室进行。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素养。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宣读监考规则,明确强调考场纪律,并仔细检查核对考生信息。正式开考后,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严格遵循考场秩序,考场纪律良好。

此次考试,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的同时,全面提高了学生对党的了解和认识,考试中全体同学发扬了诚信精神,共同营造了“诚信考试光荣,违规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