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团课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11月16日中午13:00,财政税务学院在建树楼B座101教室开展团课培训第二讲。此次培训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史鹏怡主持,2020级全体团员积极参加培训。
    史鹏怡首先以入团的意义为题引入培训目的,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课程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团课学习的意义,以及团课考勤制度、按时提交团课作业等具体要求。随后,史鹏怡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础知识,强调了身为团员应尽的义务,重点讲述团员应具备的理论、政治、道德、纪律、作风五个修养,要求共青团员以身作则,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最后,史鹏怡强调了即将进行的团章考试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此次考试。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提高了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对党、团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引导他们在生活中积极充当模范代表,正确履行职责,争做优秀团员。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一次团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