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22日财政税务学院第四党支部于教科556召开了“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岚岚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活动中,张岚岚紧紧围绕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三方面进行展开叙述。她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展历史,向大家展示了张富清、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要求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向模范先辈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争做先锋模范。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活动,争相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其中,学生党员赵佳慧提到,党的“两个百年目标”正与青年党员们的青春时期相交汇,我们要将个人价值和理想抱负与国家发展脉络相统一,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心一意跟党走,不做“两面派”,真正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促进各位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员身份,铭记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以青年党员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课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团课培训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