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基层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概况>>基层党组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第一次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3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1月13日晚19点,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209室开展共青团第一次团课培训。由财政税务学院辅导员宋鑫磊担任主讲人,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宋鑫磊总结了同学们入学以来存在的各种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他对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三大组织做了系统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三大组织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他重点说明了入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入党。“民无信不兴,国无信不立。”他通过讲述《论语》中子贡问政的例子向同学们说明了信仰对于国家的重要性。最后,宋鑫磊告诉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要牢记并坚守初心,唯有如此才有可能走的更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团课帮助同学们意识到了坚守初心的重要性。此次培训通过系统的教育,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入党信念,提高了团员综合素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新生团员团课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申请人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