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财税味道 新年盛宴


发布时间:2017-12-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月28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郑东校区教1—219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元旦晚会。校审计处处长张敬东、校人事处副处长冯举,学院党委书记徐郑生、院长云伟宏、党委副书记张建功、团学教师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观赏晚会,财税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

    校电声乐队以歌曲《红色高跟鞋》拉开晚会序幕,点燃晚会气氛。晚会第一幕在诱人垂涎的美食短篇中展开,相声《谁是一哥》在演员的说学逗唱中展现了大学生生活中的矛盾冲突与和谐统一;小品《逆行人生》讲述爱情之路的艰辛,诙谐搞笑中不失对人生的严肃思考;校老干部表演队以舞蹈《康巴情》展现了草原儿女的豪放大气。晚会第二幕以“辣”为主题,《望美金陵 独步天下》的走秀节目将民国女子的独特韵味徐徐展现,一昂首、一低眉皆可入画。晚会第三幕酸涩青春时将晚会推向高潮,朗诵《钢铁》重现了社会主义革命者保尔柯察金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伟大事迹,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为之不懈奋斗的决心。晚会在歌剧舞蹈《爱乐之城》及合唱《爱无所不在》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艺术内涵丰富,热情活力无限,学院班级联系领导张敬东、冯举的莅临,更鼓舞了师生的干劲和信心。新年将至,回首总结过去,展望规划明天,学院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院系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考前减压心理讲座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参加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并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