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考前减压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月5日,财政税务学院召开 “末考放轻松,青春愿飞扬”心理减压讲座,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张岚岚出席讲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张岚岚通过心理游戏、心理分享和自我思考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分析了考试焦虑的概念和来源,并重点讲授了应对考试焦虑的策略和方法。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掌握考场上的心态调整方法,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明确自我目标,正确看待复习、考试,进而缓解学习压力。 整个讲座气氛活跃,效果显著,学生一致表示举办此次讲座非常及时,对学生在考前进行积极的自我心理调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掌握了必要的心理知识,有利于学生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对待考试,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财税味道 新年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