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通知》要求,自2017年12月27日起财政税务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全面启动。 
    副校长赵传海教授挤时间与171601班同学举行了首场师生见面会。会上,赵传海讲到,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身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座的青年学子就是未来国家建设发展的中流砥柱,同学们一定要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大家的责任和使命。随后,赵传海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一、认清自身优缺点,认真努力求发展;二、学好所有专业课,争取人人考上研;三、课余多上图书馆,多读好书修内涵。最后,赵传海亲切的表示“今天我们用一个小时时间让大家认识我,今后我将会用三年时间熟识每一名同学”。赵传海教授生动幽默的谈吐,亲切随和的态度,拉近了师生距离,架起了沟通桥梁。
    据悉,审计处处长张敬东、人事处处长赵朝琴、人事处副处长冯举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也于近期深入学生班级召开了不同形式的师生见面会。
    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是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员化模式的重要举措。财政税务学院积极推进工作,制定了《财政税务学院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工作方案》,配合领导干部落实“八个一”工作目标,发挥领导干部大爱育人和思想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其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严谨、务实、勤学、进取的学习、工作氛围。

上一条:副校长赵传海深入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座谈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考前减压心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