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灿若桃花,春满芳华


发布时间:2018-03-0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女生节来临,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了以“灿若桃花,春满芳华”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主要面向2016、2017级学生展开。
    3月7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闪亮荧屏”女生节电影展。本次电影展播放了韩国温情题材电影《阳光姐妹淘》,讲述一个为重病好友寻找20年前的姐妹淘“sunny”各成员的故事。内容很简单,全片也着力在寻找中去营造成员们纯真而深厚的情谊,而随着成员一个一个被找回,曾经的情感也随之唤醒,同时,姐妹们慢慢也找到了埋在沉闷或者残酷现实中的完全自我。此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梦想的重要以及活出自我的畅快,欢笑中带着感动,令人深思。本次观影活动免费赠送的健身周卡、月卡等活动也为到场的同学们带去了福利。
    除了观影,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还包括拍摄短视频、编写”假如我是女生”创意小短文等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女生节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体现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活跃了学院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我的精彩寒假”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