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团委书记张岚岚、辅导员陈怡斐参会,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

    会上,张建功围绕“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从安全意识、安全隐患、安全防范三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做寒假安全教育。随后,张岚岚要求班委认真做好学生离校登记工作,落实按时返校及请假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动态。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灿若桃花,春满芳华 下一条:副校长赵传海深入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