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我的精彩寒假”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14日,财政税务学院学术实践部在教科楼555室举行“我的精彩寒假”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为了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在寒假多读书,勤思考,丰富内涵,提高综合能力,财政税务学院在寒假期间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我的精彩寒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共分为微博分享、美文征集和互动交流三部分。我院学生以微博为平台,积极参与到“我的精彩寒假”和“好书乐分享,财税溢书香”话题活动中,互相分享趣闻轶事、学习感悟、家庭生活,或将假期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大家,或向大家展示家乡风土人情,或就家乡的变化、社会热点发表自己的见解,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

    在这次活动中,李智娜同学以《新年旧事》参加征文活动获得最佳感悟奖;王娴同学通过分享书籍获得最佳感悟奖;李顺园同学参与微博活动诗歌会,获得人气奖。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灿若桃花,春满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