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17日,校乒乓球比赛在东体育场训练馆举行,财政税务学院乒乓球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

    经过赛前的认真备战,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中,队员们全神贯注,追逐每个球变幻多端的轨迹,展示了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多种球技,显示出扎实的训练功底;同时,展现出我院运动员们勤学苦练、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氛围热烈,秩序井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营造热爱运动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七届“乐读书•悦分享”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我的精彩寒假”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