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七届“乐读书•悦分享”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0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二105教室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苗力,学生会副主席杨伟锋出席活动。

    在展示历届读书报告系列活动的精彩场面并引发同学们的兴趣之后,王苗力、杨伟锋表达自己对读书报告活动的态度和看法,呼吁同学们在闲暇时多读书。一是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做到好读乐读;二是要把读书与实践结合起来,既要读有字之书,又要读无字之书;三是要把读书与做人结合起来,通过阅读点燃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之后学生会学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展开的流程和参与方式,号召同学们积极读书参加读书报告活动,提升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创造优良学风。

    学院举办大学生读书月系列活动既是落实学校“文化厚校”发展战略、营造浓郁校园人文气息和调动大学生阅读自主性的重要举措,又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勉励同学们以“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为目标,获得更好成长。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首期春雨行动见面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