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首届女子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7日晚19:00,财政税务学院首届女子风采大赛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本届大赛的主题为“中华风韵,财女佳艺”。 财政税务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大赛。
    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自信大方,气质出众。第一环节“汉韵在现”,选手们身着汉服向嘉宾评委行汉礼。在“妙语连珠”环节,选手以“杰出女性”为关键词进行演讲,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伟大女性的传奇故事。巾帼不让须眉的花木兰、婉约动人的李清照、勇敢的女革命家向警予、文采斐然的林徽因等,使观众不禁为之动容。在最后的才艺展示中,绚烂的灯光、婉转的曲调、飘逸的霓裳、婀娜的舞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财税女生的靓丽风采。互动环节“瞬秒成辞”、“飞花成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杜依雪以出彩的表现荣获第一名。161602班和171604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财税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女大学生的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女学生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成长成才。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六届趣味英语节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安全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