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安全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6日下午4点,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学生到校安全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团委副书记魏梦媛、辅导员陈怡斐,学生会主席王苗力、副主席吴文欣出席此活动,和2017级同学一同参与体验教学。

    在安全体验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入馆。在馆内,同学们先后学习了常见交通安全标识、消防安全标识,了解了与大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手机诈骗、传销等手段,并认真观看了体验馆播放的关于防踩踏、防毒品、防地震、防盗窃的相关视频,亲身体验了拨打报警电话、心肺复苏、触电急救、宿舍火灾隐患排查、烟雾逃生等实地模拟项目。新颖的模式另同学们印象深刻,实际掌握了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受益匪浅。

    本次安全体验馆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不仅使学生身临其境地学习到实用的知识和技能,更全面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首届女子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赴校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