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慢递大学-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说明: F:\2018-2019心调\慢递大学-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图片\QQ图片20181025213239.jpg

为了引导大学生认真思考大学的意义,积极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财政税务学院心理调研部举办了主题为“慢递大学-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在各班军训联络员的协助下,主办方统一讲解了信件的写作格式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大一新生认真思考并写下自己的大学目标以及对四年后自己状况的期许。10月9日晚,心理调研部将收到的信件统一整理保管。待到2018级学生毕业之时,再将信封交由个人。

该活动不仅能引导大学生认真思考大学的意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选择一个适合的方向,制定出详细、可行的学习计划,更能督促在校学生珍惜时间、积极进取,不虚度美好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女子组篮球比赛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