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女子组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校篮球比赛在西操场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女子篮球代表队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财政税务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前,队员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配合得当、默契十足。通过激烈的比赛,展现了我院篮球队扎实的功底和团结一致的精神。
    经过本次比赛,促进了院系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音为有你 声动财税——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慢递大学-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