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9日,财政税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瑞达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九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主题为构建整洁美好社区环境、造就舒适和谐家园。志愿者们抵达社区后,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了解了社区构造与服务范围后,志愿者进行了有效分工。他们积极进行了各类清理工作,其中包括清除小广告、打扫社区卫生、协助社区居民搬运大件物资等。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为社区服务的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传播了当代青年心怀理想、勇于担当的社会正能量,有助于更好弘扬和普及“奉献、有爱、互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慢递大学-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彩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