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迎接学生返校,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返校工作,10月17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在各个角落为学生提供便利,守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翘首以盼,暖心温馨。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外来车辆不能进入校园。为方便学生返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财政税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师生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服务,帮忙搬运行李,切实解决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的最后一公里。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青年志愿者自觉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为助力疫情防控,凝聚志愿者力量,创建平安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与导师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