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与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帮助学生答疑解惑,明确人生目标,财政税务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1:20-2:00在教学科研楼547举办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财政税务学院青年教师张果担任主讲人,2019级学生参与此活动。

活动开始,张果和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气氛逐渐活跃,师生快速熟悉起来。随后,张果针对学生此前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建议大家端正科研态度、培养科研兴趣、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科研思维,合理安排时间,让科研成为一种习惯。紧接着,学生现场提问有关备战考研、英语学习、科研训练、论文写作、夏令营等多方面的问题。最后,张果建议学生上课时间多思多学,总结回顾上阶段,统筹谋划下学期,时刻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风貌,努力拼搏进取

此次与导师面对面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学生获得了宝贵经验,更为学生确定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迎接学生返校,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