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1年部门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3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学院团学各部门招新工作也顺利开展。10月31日19:0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20教室举行部门招新宣讲会。财政税务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积极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团委办公室、网络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各部门负责人轮流上台发言。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各部门宣讲人员就部门职能、部门成员、特色活动、招新要求等方面逐一进行介绍,让新生对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和职能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学长学姐们的发言风格或简洁大方,或和蔼可亲,引得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部门招新宣讲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详细了解院系各部门职能的平台,也是学院各部门纳入优秀新鲜血液的一个良好开端。宣讲会的圆满成功也为学院后续部门招新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