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0-31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本科生全面深入了解大学生活,10月31日下午14:30,财政税务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5、216、217举行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张家琛、王筱涵、马源等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张家琛代表学院祝贺21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积极回答大家的提问,同学们热情互动,氛围融洽温馨。活动临近尾声之际,19级学长学姐向小二一们送上了印有自己名字的可乐,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心里暖意浓浓。

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不仅有助于萌新们更快地融入大学新生活,更增强了他们开启人生新篇章的信心。同时,新一批财税学子洋溢的青春气息也活跃了学院氛围,为财政税务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21年部门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