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5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55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特邀副校长赵楠出席会议,财政税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殷强主持。

会上,殷强对学院前期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详细汇报了学院成立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思路等方面的问题。赵楠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进一步从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目的、指导思想、评估类型的变化、评估的程序、如何准备“1+3+3”七个报告、教学单位如何做好迎评工作等关键性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宣讲和详细解读。他强调学院要形成“人人知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工作局面,进一步细化评建方案,规范整理各类材料,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履职尽责,学院各部门要通力配合,按照评估工作进程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最后,赵楠通报了申博进程,并就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中学部、学院、书院的关系及教师在综合改革中的角色定位和职业发展路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张岚岚;初审:张岚岚;复审:王磊军;终审:李夏慧)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暨“书记讲纪法”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