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18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556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分析、研判和部署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夏慧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夏慧传达了校党委关于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中院系级党组织的主要责任内容并提出工作要求。学院各分管领导汇报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认真梳理查找风险点,明确了具体的化解措施和整改时限。

学院党委将立足学院实际,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夯实学院意识形态建设的队伍建设基础,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基础,从根本上避免和杜绝意识形态领域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出现,不断增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撰稿:刘铁淞;初审:刘铁淞;复审:王磊军;终审:李夏慧)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联合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团委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助力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