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董冰莹同学荣获学习十九大精神团干论坛优秀宣讲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2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拥抱新时代,青春勇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干论坛在教一219报告厅举办。财政税务学院161604班董冰莹荣获“优秀宣讲员”称号。

董冰莹以《少年中国强》为主题,阐述了青年一代决定了中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实现。

经过层层选拔,董冰莹同学从7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与其他9位选手进入最终宣讲展示环节。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教师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展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财子颂初心”“初心诵”经典著作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