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教师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2-12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享丹韵墨香,受清风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廉政文化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12月11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了由校纪委、校工会联合教职工书画协会、图书馆举办的“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展。

在参观展览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欣赏了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积极健康的书画作品,不论是书体各异的书法作品,还是画风多样的绘画作品,无不展现了我校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

通过参观,老师们既享受了一幅幅精湛的书法绘画艺术作品带来的精神盛宴,又品味了书画作品的真意,令人警醒,催人奋进。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教师参观我校校史馆 下一条:董冰莹同学荣获学习十九大精神团干论坛优秀宣讲员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