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鲁利芳老师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9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郑东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表彰暨整改动员会。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薛玉莲出席会议。各院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刘荣增主持会议。
    会上,李慧军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15个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100位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鲁利芳以其严谨的工作态度、负责的工作作风,被学校授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条: 财政税务学院荣获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院参加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