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荣获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2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4月24日下午,2017年平安校园创建表彰大会暨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了会议,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李观虎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财政税务学院荣获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院系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后,学院会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保证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团委在2018年学校共青团组织评比表彰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鲁利芳老师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