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参加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06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5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在郑东校区西运动场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毛毛虫竞速”比赛中,鲁利芳、张岚岚、李昕、陈怡斐老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骑在“毛毛虫”上向终点前进,她们四人配合协调,步调一致,既充满了团结紧张的气氛,又充满了欢乐和谐。

    在“龟兔赛跑”比赛中,李昕、张利娅、张迪、薛桂芝、葛蕊老师更是完美诠释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她们五人在一路欢笑中冲向了胜利,锻炼了体质,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

上一条:鲁利芳老师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郝秀琴老师当选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