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组织举办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9日上午,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财政税务学院参观交流,并在教科楼556会议室举办宣讲会,财政税务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上,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所获荣誉,公司近年来践行行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建立国际化财经培训基地,培养世界级财务金融人才。同时,也向同学们强调选择企业的重要性,展现高顿教育优于其他企业的价值观和企业内涵,并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整体平台的现状。

在现场互动环节,特邀我院2014级毕业生许冰冰与同学们交流,该同学2018年入职高顿管培生岗位。现场大家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踊跃发言,许冰冰也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进行网申、迈出求职的第一步,加入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家庭。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中智项目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河南讯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