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河南讯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3月20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教科楼209教室举办了河南讯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特别邀请到河南讯林科技有限公司徐老师担任主讲人,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现场,徐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工司介绍,并对财政税务学院同学的就业前景以及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同时,徐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应聘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对于就业形势的了解程度,激发了学生的应聘兴趣和不断提升自己的欲望,更大大拓宽了广大毕业生就业的良好发展平台,为解决大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举办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高通物联网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