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中智项目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7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科楼556会议室举办中智项目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财政税务学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HR赵晶晶经理结合实例,从招聘者的角度讲解了简历筛选、招聘规则、职场礼仪和面试技巧等就业方面的知识。

在面试环节,现场有10余名学生递交了简历参与面试,招聘单位也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就业形势与简历指导”讲座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举办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