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高通物联网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0月17日,财政税务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16教室举办高通物联网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高通物联网有限公司薛海平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宣讲,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中,主讲人通过视频、ppt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介绍高通物联网有限公司基本信息,并向同学们强调要敢于拼搏,勇于转变,积极交流。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主讲人耐心地分析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大家面临就业时的焦虑心理提供了疏导和建议,并鼓励大家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多参与岗位实习,在实践中明确自己理想的工作选择。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河南讯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