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读书改变命运 创业成就人生


发布时间:2015-12-30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230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1984级优秀校友、河南省茶叶商会副会长李学昌应邀莅临2014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课堂,为广大学子带来了一场以 “读书改变命运,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的精彩讲座。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团委书记刘军与200余名学生一同到场聆听了本场讲座。

李学昌以工作历程和创业经历为主线,融合自身所见所感,分享创业经验、品读人生况味。他首先以在亚细亚的教学经历为例,强调大学时期的能力锻炼对职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提高专业素养,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此基础上,他结合自己的四次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将敢想敢干、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坚持读书、厚积薄发的人生信条贯穿创业始终。此外,李学昌特别提到创业的失败经历对现在事业的推动作用,详细介绍了他在人生低谷的心态转换。

本次演讲对激发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的创业热情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创业视野,树立正确的创业理念。

 

上一条:传承创业精神 紧扣时代脉搏——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4级创业实践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创客堂”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