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创客堂”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29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财政税务学院邀请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于1229日下午在教科208举办“创客堂”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主持。

报告会上,崔炜结合财政税务学院近年的创业情况和当下就业形势,从现实出发,详细阐述了我院学生创业的必要性和创业优势。在此基础上,他引出“创客堂”的存在意义,并结合我校孵化园的三个创业案例,指出大学生创业存在的问题,细致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创业的盲点和误区,并以此为基点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和途径,接着,以“创客堂”的产生背景和发展意义为线,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注意事项和必备素质。期间,崔炜与台下同学热情互动、认真回答学生提问,寓教于乐,在轻松的氛围中传播创业精神和创业知识。

本次报告会成功地推广了我校“创客堂”的创业理念,为财政税务学院学生的创业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读书改变命运 创业成就人生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六届小挑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