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党团概况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04 编辑:财税学院 点击:[]


14日,财政税务学院在教一205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交流会,副院长殷强作为主讲人出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的意义及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结合目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形势,殷强表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培养创业意识、锻炼创业能力和技巧的重要契机。殷强讲到,在创业计划大赛中,参赛者在结合自身优势的同时,更要放眼社会,利用当下互联网+”3D等前沿科技,提高创业的创新性和盈利性。他总结到,创意,是创业最核心的内容,一个企业若想长久不衰,需要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意点子。除此之外,大学生创业也要兼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学会合作,多汲取他人经验。随后,殷强针对各个参赛队的具体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有效解决了参赛者的疑惑,为今年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行第二届“睿智杯”公务员模拟招聘大赛笔试 下一条:传承创业精神 紧扣时代脉搏——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4级创业实践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